等他们团聚

快乐大本营回归篇②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轮游戏看嘴型猜词

游戏规则:双方带上耳机,根据题版猜词,不能演,不能说题版中的字,3分钟内那一对说得多就赢了

第一把何炅和吴昕

何炅描述吴昕猜

杜海涛:你有信心吗

吴昕:当然,我主要是是卡在了智商,默契还是有的

李维嘉:何老师你相信刚刚昕姐说的这些话吗

何炅:我相信快乐家族的每一个人(自信)

字幕:等着被打脸吧

吴昕:结束后别翻脸

李维嘉:游戏开始

题版:泡脚桶

何炅:你最爱用的

吴昕:我需要中奖

何炅:每天用的,有水

吴昕:有水

何炅:有一个容器

吴昕:有气

何炅:然后把你的下肢放进去

吴昕:然后把大叔放进去

何炅:睡觉前

吴昕:有小结

何炅:搞20分钟

吴昕:放手

字幕:默契堪忧

何炅:杰哥

吴昕:杰哥

何炅:张杰

吴昕:张杰

字幕:终于猜对了方向

何炅:门票

吴昕:张杰门票

何炅:你

吴昕:你 张杰门票,你中奖张杰门票

何炅:你礼物,你用什么换了张杰门票,过(怒吼)

字幕:窒息

题版:美妆博主

何炅:你本人

吴昕:我美人

字幕:哪来的自信

何炅:漂亮

吴昕:漂亮

何炅:教别人抹脸

吴昕:小面膜抹脸

何炅:直播

吴昕:吃播

何炅:教人

吴昕:吃播瘦脸

字幕:这脑洞也没谁了

何炅:直播教别人变漂亮

吴昕:吃播瘦脸变漂亮

何炅:直播让别人变漂亮

吴昕:吃播跟别人比漂亮

何炅:别人跟着你变漂亮

吴昕:别人跟着我

何炅:过(又一次的怒吼)

吴昕:什么呀

字幕: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

所有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题版:一起爬山吗

何炅:秦昊

吴昕:你好

何炅:秦昊邀请你去拍照

吴昕:拍照

何炅:“死”了

吴昕:拍照挣钱

字幕: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

何炅:拍完照就推下去“死”了

吴昕:拍完照

何炅:在哪里拍照

吴昕:在哪里拍照

何炅:在哪拍

吴昕:在哪里

何炅:在哪里拍

吴昕:哪里

字幕:一群吃瓜群众

何炅:山里是不是

吴昕:哪里

字幕:笑到停不下来

何炅:对对对,所以是

吴昕:对对对

何炅:啊

吴昕:对对对

何炅:他对别人说了什么呢(累了)

吴昕:在哪里拍照是对的

字幕:时间到

杜海涛:何老师不带动手的好不好

字幕:我忍

吴昕:我真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

杜海涛:我形容一下我的感受好吧,你们这段我只能用裂开来形容

李维嘉:我只能用,两个字是裂开是不是,四个字是鸡同鸭脚讲

何炅:那我问一下,我们的问题是出在哪里吗

李维嘉:我觉得大家说我们快乐家族默契其实是貌合神离

第二把:谢娜张杰

张杰描述,谢娜猜

题版:像雾像雨又像风

张杰:7个字

谢娜:7个字

张杰:陈坤和周迅一起

谢娜:陈坤和周迅一起

张杰:拍过的

谢娜:排毒

张杰:电视剧

谢娜:天使局

张杰:陈坤和周迅第一次拍的电视剧

谢娜:陈坤和周迅第一次拍的电视剧

张杰:的名字

谢娜:像雾像雨又像风

字幕:听取哇声一片

题版:林徽因

张杰:周迅和黄老师演的角色名字,3个字

谢娜:林徽因

字幕:时间到

何炅:你俩好厉害

张杰:必须的

(因为人数原因,所以就搞了两组)

何炅:那么已婚队在这一轮记1分,我们单身队要加油了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