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他们团聚

快乐大本营回归篇③

何炅:马上开始第二轮的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轮游戏听前奏猜歌

游戏规则:两队站在同一线后,前奏响起的时候,要尽快猜到歌名并跑到麦克风前抢答。如果说错了,或者3秒之内没有说,都算失误,被喷气机喷雾,并回到原位,音乐继续播放,其他人可以再抢答。一共10首歌曲,答对最多的队伍获胜

何炅:这一轮呢由梦辰来主持,其他人都参与游戏

谢娜:为啥是我们队的人

何炅:我们这队3个,你们这队有4个,那不成让我们队的来,变成2打4

沈梦辰:好了,好了,我来就我来,游戏开始

1、《逆战》的前奏

张杰:逆战,我的歌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1:0

所有人come on逆战逆战来也,王牌要狂野,闯荡宇宙摆平世界......

2、《永远都会在》的前奏

何炅:永远都会在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1:1

所有人:生活似海,起伏不定,无边总是看不到头......

3、《稻香》的前奏

李维嘉:稻香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2:1

所有人: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,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,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......

4、《乖乖》的前奏

杜海涛:乖乖,我们的歌,两人对视了一眼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2:2

所有人看向海涛和梦辰

涛辰(两个人面对面的站在一起):带你去寻找未知的谜团,去寻找rainbow彩虹的尽头,生活有你的存在才奇幻......

5、《爱就一个字》的前奏

吴昕:爱就一个字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3:2

所有人:爱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,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.......

6、《粉红色的回忆》的前奏

谢娜:粉红色的回忆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3:3

所有人: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,压心底,压心底,不能告诉你

7、《潇洒走一回》的前奏

吴昕和谢娜同时跑了上去,但吴昕先摸到的话筒

沈梦辰:这怎么算

导演:先摸到话筒的先说

沈梦辰:先摸到话筒的先说,那就昕姐先

吴昕:潇洒走一回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4:3

所有人:天地悠悠,过客匆匆,潮起又潮落,恩恩怨怨,生死白头,几人能看透......

8、《阳光女孩阳光男孩》的前奏

所有人都冲上去了,但谢娜先摸到了话筒

沈梦辰:还是按照先摸到话筒的算吗

导演点了点头

所有人:我先摸到的话筒,我先,我先

字幕:七嘴八舌

沈梦辰:行了行了,先别说了,看回放

何炅:可以

沈梦辰看了回放后确定是谢娜先摸到的话筒

沈梦辰:娜姐先

谢娜:阳光女孩阳光男孩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4:4打平,你们好厉害

所有人:你的童年我的童年,好像都一样,小小肩膀大大书包,上呀上学堂......

9、《双截棍》的前奏

李维嘉:双截棍

沈梦辰:回答正确,5:4

所有人:哼快使用双截棍,哼哼哈兮,快使用双截棍,哼哼哈兮

10、《生日快乐》的前奏

嘉昕娜杰涛一起冲了上去:何老师,生日快乐

镜头切给了何老师,字幕:一脸懵

沈梦辰:因为播出这一天是何老师的生日

这时,撒贝宁推这蛋糕走进了演播厅

何老师一脸吃惊的看着撒贝宁

撒贝宁:炅炅生日快乐

何炅:你怎么来了

撒贝宁:节目组特地求央视放我,而且所有人都瞒着你

李维嘉吴昕:完了这下我两是真尴尬了

字幕:不介意的话你两可以凑一对

所有人都看着他们两

这时李维嘉反应过来了:何老师先许愿吧

何老师正在许愿中

许完了

李维嘉:我们祝何老师生日快乐

谢娜:何老师

所有人+观众:生日快乐

何炅:谢谢谢谢谢谢大家

沈梦辰:这一轮5:4,单身队计1分,总比分1:1打平,马上进入最后一轮的比拼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